无敌铁人

Iron Man V6 #2 剧情总结


A Gentleman’s Wager

Believe 2 of 5


上来第一个场景是一年前的俄国,搬东西的人穿着绿色的机甲,看上去就十分笨重。指挥别人的那家伙叫Alex,即使穿着这么烂的盔甲依旧身手矫捷,但他又开始不断内心独白了……什么我生来就要完成伟大的事业,命中注定是个赢家,但我连输的机会都没有……

这时候有个穿着黄色隔离服的男人出现了,长得和Tony真像啊,语气也略像,我一开始还搞错了。这人自称Arthur,他想游说Alex加入他的兄弟会,做他的Lancelot,为了正义和英雄时代而战blablabla。比较有趣的一点是,他在这里提到了冬寡,他说Alex的装甲飞行技能是一等一的,如同冬寡这对儿要做间谍一样,他应该穿着装甲打败铁人。还是因为Alex对铁人有执念吧,反正被他忽悠走了。

切换回当前的纽约,Tony正在开泳池派对,妹子们穿着比基尼的身材非常养眼,但是Tony什么都没脱!还大晚上戴着墨镜。多么好的消遣时机,编剧又把Pepper拉出来捣乱了……我得声明,我不讨厌Pepper,但是我痛恨每到Tony空窗期编剧们就拿Pepper出来当备胎,屌丝心理昭然若揭。也不想想看,Pepper那么一个强大独立的女人,二十年前就知道Tony什么尿性了,干嘛现在又来蹚浑水呢。

Tony又造了个人工智能,话都说不利索,不叫JARVIS了。暂定名COMPUTER……

在Symkaria湖中有个人造小岛,Tony发现那个岛上有六人被绝境改造了。改造他们的组织自称圆桌骑士。这个地方与毁灭博士的国家接壤,也怪不得他们想要搞点儿极端武器自保。Gillen笔下的Tony有点儿电影化趋势,时不时嘴贱,“Latveria的劳动法非常宽松,Pepper你说不准还想在那儿开工厂呢……”

Tony正说着不能让绝境落入别人手里,对面的玻璃幕墙上就出现了红外线大字:Tony Stark!圆桌会邀请你莅临New Avalon,参与有关某特定科技的赌博。

Tony连人带着集装箱都飞过去了!Repulsor tech真是强大。

这个Arthru笑起来和Tony真是如出一辙的猥琐,连Tony都不禁质问他你一直都这么自大吗?答复是要小心不自大的人,那说明他没有信仰。KG你到底有多喜欢写名言警句?

Arthur要和Tony打赌,如果Tony输给了他的圆桌骑士们,就得给他的国家提供军需物品。激将法成功刺激Tony答应战斗。

Arthur有个专门给他造盔甲的工程师叫Merlin,是个电线插脑的妹子,本名Meredith,他和Tony还有段旧纠葛。她当年也是交口称赞的天才,造了个专门针对铁人斥力炮的武器,想和Tony一较高下,被铁人黑进系统关掉防护罩,炸毁了她的机器。妹子认为Tony手段卑鄙胜之不武,Tony说输了就是输了,谁管你是怎么输的呀!从此以后妹子沦为了众人笑柄,她最大的愿望就是能让Tony Stark败在自己手下。

这帮人玩儿的是车轮战,上来先让自称Gawain的小紫跟铁人打。小紫太爱显摆,该出手时为了动作优美不出手,被Tony双手发波轰飞。但是他手上那块力场盾倒是很强大,Tony的斥力炮打不穿。

第二个出场的是小红,他对力场盾的掌握不是很到位,插脑妹子Merlin还挺开心,Stark想要黑了我的盾牌吗不可能的我在这方面吃一堑长一智blablabla,结果铁人用胸口的单束波把小红打到地底下去了。2:0!

第三个出场的是小绿,自称Lancelot,Tony又嘴贱,“因为你是最棒的还是因为你睡了Athur的老婆呀?”小绿是个武术高手,喜欢凭借推进器产生的强大力量来增强肘击和膝击的杀伤力。这招很帅,但是他全程的内心独白太烦了太烦了!Tony给他左手换了新武器,是高强度X射线,Merlin设计的装甲很棒,但是防御力不行,对镭射没有抵抗力。Tony嘲笑Merlin,有空做那么强大的防黑客盾牌,倒不如想想怎么增强整体防御力。

Arthur大喊可是我们签了合同啊啊啊啊——铁人回答我们法庭上见吧,让我的律师弄死你,你还得给玛雅的死埋单。再说了,我从来不假装自己是个见鬼的绅士。

Arthur气急败坏,Merlin还在设计武器,有个一直没出场的人摘掉了面罩,是个红发雀斑妹子。“也许我们输了,但我还没输。”

怎么又是绿头盔啊,不是已经倒下一个小绿了么,这里应该是eFX上错颜色了。

总体来说,这本的打斗场面非常棒,Tony帅死了!推荐大家去看。


END

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