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敌铁人

铁人大战树人

MA Iron Man 03 The Creeping Doom

铁人大战树人

特别把这一本拿出来单说,是因为画风实在太童话了,和前后几本的画家不同。

看到这张扉页的时候我就已经感到惊讶了,因为之前两本的画风比较写实。故事说的是Tony收到一封拉赞助的信,Mr Smithers说他在研制一种能够生长在极端恶劣环境下的植物。Tony觉得非常有投资必要,就跑到了新墨西哥州的沙漠里。

看到Tony往后备箱装高尔夫球具的时候不只是Pepper,读者也应该会产生疑惑:虽然616!Tony高尔夫打得很棒,每周都跟总统打球,但是没理由他会跑到沙漠里打球。

看到这张图我大概扶额了,黄沙漫天你们开敞篷?

奇迹出现了。接下来他们走入了Mr Smithers的地界,一开始Tony喊了半天没人出来,Pepper问他你到底跟人家定时间没有啊,Tony张开双手号称我从不定约会,没人会拒绝我,我是Tony Stark,Pepper真心扶额了……

Mr Smithers表示我已经研究成功了,用不着你的钱啦。Tony问他怎么做到的,他说他把自己的干细胞与植物融合,现在他跟这些植物分享灵魂。植物很喜欢Pepper,把她吞了进去,出来时就变装了。Tony觉得他是疯子,要拉Pepper赶紧走,Mr Smithers认为他对自己和植物有恶意,就打晕了Tony。很快Tony醒来,果然那套高尔夫球杆是掩护,里面装的其实是铁人装甲,语音识别系统,密码居然是Yinsen One。

Tony Stark有个保镖叫Iron Man,那我也得有一套装甲才行,于是他搞出了Plantman Armor。树人非常喜欢Pepper,非要带上她。本来这位Mr Smithers脑子就有毛病,被Tony一刺激,居然还妄想要统治世界了……他的说辞还挺煞有其事,看看铁人,他破坏残杀,再看看植物,我们容忍保护。但是兔子急了还咬人呢,植物也要反击!

姿势不忍直视!后面铁人就整个被植物围困了,他在死前痛苦地说,对不起Pepper,我让你失望了,就像我曾让Yinsen失望一样……树人带着Pepper来到一个库房,他要把种子撒在那些货物上,这样种子就可以漂流过海,散布到世界各地。动物的时代将要终结,我将引领植物统治这个世界!

铁人开着油罐车撞了进来,油罐爆炸,整个库房燃烧起烈火,植物很快偃旗息鼓,树人抛弃了Mr Smithers,Pepper的装束也变回了黑色套装。Pepper问铁人,你是怎么驱赶那些植物的,火焰吗?铁人表示不是火焰,是烟雾。本来植物是可以呼入二氧化碳的,但是这些与人类基因融合的植物只能呼吸氧气,没有氧气他们就无法生存,这也是为什么铁人在植物的围困中得以脱身——当时他装甲里的氧气含量已经非常低了。

Pepper发现这个仓库里的货物其实是SI生产的不合格笔记本电池,受热会爆炸。瞧图上这电光火石的一瞬!然后铁人扛着昏迷的Smithers和Pepper逃了出去,Pepper质问你不是会飞吗,怎么不飞呀?闭嘴吧Potts小姐。


【END】


评论

热度(24)